2012年10月19日 星期五

第135天


22:00     472g->503g


飼料:路比爾中大型蔬菜滋養丸(吃少少)、哈里森粗顆粒(不吃)、去殼穀物

新增蔬果:大甜瓜(黃皮)
吃過的蔬果:地瓜葉、熟玉米粒、蒸熟紅蘿蔔、蒸熟地瓜(不愛吃)、蘋果、水梨、火龍果、軟柿(不愛吃)、水蜜桃、空心菜、香瓜、小黃瓜、紅辣椒、萵苣、黑芝麻、白芝麻、四季豆(燙過)、絲瓜(燙過,不吃)、柚子(不吃)、大陸妹、少許禾本沙拉、韭菜花、黃金奇異果、甜豆莢(燙過)、葡萄


最近很愛玩的遊戲,不過也只有在我手上可以,但也是要看心情低!

趁週末回台中時,請老公帶我到千尋家坐坐,我沒有兩隻小孩和老公要兼顧,聊起來就比較放心,也順便玩玩別人的小孩(珊珊真的很乖就是了),許久沒碰不滿一歲的寶寶,還真是懷念~~~不過還是玩玩就好,我沒本事生第三個了...


Angel很喜歡站在叢林鞦韆的最高處,沒事來一聲"哦~~~",真是好笑!XD低頭要摸摸的姿勢也很可愛,整顆頭轉了180度,是要摸脖子嗎?囧  不過,就算看了那麼多次Angel和波波,我還是不敢拿我的手當實驗品去打洞的,要找到人人都可以的成年灰鸚,畢竟還是不多見啊!


去殼穀物快吃完了,要準備一般的穀物給Hart吃囉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