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0月14日 星期日

第130天

第二次跟魚酥、波爾去十八尖山,在手上還是一直很不安地蛇來蛇去...=   =


21:00    472g->513g


飼料:路比爾中大型蔬菜滋養丸(吃少少)、哈里森粗顆粒(不吃)、去殼穀物

新增蔬果:甜豆莢(燙過)、葡萄
吃過的蔬果:地瓜葉、熟玉米粒、蒸熟紅蘿蔔、蒸熟地瓜(不愛吃)、蘋果、水梨、火龍果、軟柿(不愛吃)、水蜜桃、空心菜、香瓜、小黃瓜、紅辣椒、萵苣、黑芝麻、白芝麻、四季豆(燙過)、絲瓜(燙過,不吃)、柚子(不吃)、大陸妹、少許禾本沙拉、韭菜花、黃金奇異果


由於Hart現在不太吃滋養丸,所以都會把當天剩下來的磨粉加入晚上的ㄋㄟㄋㄟ裡,就算這樣,白天餐碗裡的還是不愛吃,只肯吃穀物...。每天最期待的就是晚上的水果餐和ㄋㄟㄋㄟ了。可能穀物開始吃的比較多,連帶體重也開始飆升...居然破500g!!@@這實在太恐怖啦!那個胸部...真是好摸啊!XD



應該要多拍些Hart和波波的,聊天聊得太開心了...Orz


咬力開始增強,冰棒棍也可以咬成小塊了


Hart一直很鍾愛我的拖鞋底,晚上我在洗菜,硬是要咬,我怕我的腳趾遭殃,只好讓賢,然後就...

2 則留言:

  1. 妳好 我最近剛養一隻灰鸚鵡幼鳥 如果有不懂的 不知道能不能請教妳呢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您好:
      好呀!大家都是互相詢問、討論慢慢走過來的,希望我的紀錄對大家都有幫助唷!^^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