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0月4日 星期四

第120天

7:30         445g->499g
21:00       455g->512g


飼料:路比爾中大型蔬菜滋養丸、去殼穀物

新增蔬果:大陸妹、少許禾本沙拉、韭菜花
吃過的蔬果:紅蘿蔔(蒸熟)、地瓜(蒸熟)、地瓜葉、熟玉米粒、蒸熟紅蘿蔔、蒸熟地瓜(不愛吃)、蘋果、水梨、火龍果、軟柿(不愛吃)、水蜜桃、空心菜、香瓜、小黃瓜、紅辣椒、萵苣、黑芝麻、白芝麻、四季豆(燙過)、絲瓜(燙過,不吃)、柚子(不吃)

Hart在大籠子裡越來越熟悉了,也開始願意待在在快樂角上,不過最愛的還是那根盪鞦韆,自己可以搖得很嗨然後大叫!XD  牛皮繩也是一個很愛咬的玩具,籠子裡掛的東西,Hart都會去咬一咬、研究一下,看來可以準備玩益智玩具了~~~=v=

最近早晚天氣變涼了,因為Hart的大籠子就在窗口,但我又不太想這麼早開保溫燈,於是晚上喝完ㄋㄟㄋㄟ後,還是讓牠睡小籠再蓋上黑布,放到吹不到風的地方,等到早上老公起床後,再讓牠回到大籠子裡吃早餐,吃個二十分鐘左右,我也差不多起床,再餵牠早上那餐ㄋㄟㄋㄟ。

穀物這幾天給比較多(牠願意吃就多吃點吧!=   =),所以體重居然慢慢爬升上來@@!就當作冬天快到了,儲存一些脂肪吧!囧


Hart喝完ㄋㄟㄋㄟ的狀態...之前以為牠要咬我,後來發現並不是,感覺已經養成這種"我還要喝"的模式了,不過我也不會因為這樣而再多泡給牠,牠已經喝夠多啦!=_=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