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月2日 星期三

第210天

已經開始展現咬力了...木珠?小case啦!

睡前ㄋㄟㄋㄟ:
21:00     467g->495g


飼料:哈里森辣椒、高能、日常保健粗顆粒共約10顆、飛霸七星(帶殼稻穀、去殼松子、帶殼薏仁、紅高梁、白高梁、蕎麥)

新鮮蔬果:一週吃發芽豆類or芽菜(一週二次),每天晚上有水果。


吃過的蔬果:地瓜葉、熟玉米粒、蒸熟紅蘿蔔、蒸熟地瓜(不愛吃)、蘋果、水梨、火龍果、軟柿(不愛吃)、水蜜桃、空心菜、香瓜、小黃瓜、紅辣椒、萵苣、黑芝麻、白芝麻、四季豆(燙過)、絲瓜(燙過,不吃)、柚子(不吃)、大陸妹、少許禾本沙拉、韭菜花、黃金奇異果、甜豆莢(燙過)、葡萄、大甜瓜(黃皮)、甘蔗、橘子(不吃)、黃、紅甜椒、綠辣椒、毛豆仁、綠花椰菜、發芽豆類(綠豆、小麥草、苜宿芽、蘿蔔嬰芽、紫高麗菜芽、青花椰菜芽)不太愛吃、無花果乾


之前買的飛機木塊還剩一個,決定拿出來貢獻了! Hart咬得很開心...開心就好!=v=

這個星期都沒有太陽可以曬...Hart身上的羽粉已經多到很誇張的地步......我好想弄濕牠啊!QQ  好想關在浴室裡盡情用蓮蓬頭沖牠,不過頂多也只能沖掉外層的羽粉,也只能維持幾天...唉唉,偏偏我冬天的衣服都是深色系,抹一下就上了白粉啊!


平常Hart會發出一種咕嚕咕嚕的聲音,我到今天才知道源自哪裡!每天晚上泡ㄋㄟㄋㄟ時,我用冷水壺倒水出來的聲音啦!今天晚上,Hart站在流理台上看我泡ㄋㄟㄋㄟ,當我拿起冷水壺時,Hart就發出咕嚕咕嚕的聲音,然後水倒出來,就真的是咕嚕咕嚕的聲音,真是可愛!^^



Hart在籠頂的繩索上的動作十分像在野外樹枝上的感覺,多運動運動吧!=v=

2 則留言:

  1. 妳怎麼還有那塊很好咬的飛機木!!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去年買了僅剩的2塊,哈魯玩掉一塊,還剩一塊!XD 一直找不到地方買,好痛苦啊!QQ 哈斗根本就當甘蔗在啃~~~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