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2月13日 星期四

第190天

 
看這滿是刮痕的嘴巴,接合處趕快磨平點呀!>"<

睡前ㄋㄟㄋㄟ:
21:00     462g->490g


飼料:哈里森辣椒、高能、日常粗顆粒共約12顆、飛霸七星(帶殼稻穀、去殼松子、帶殼薏仁、紅高梁、白高梁、蕎麥)

新鮮蔬果:一週吃發芽豆類or芽菜(一週二次),另一週吃chop,很不好的是,Hart現在一口都不吃。每天晚上還是有水果,但只挑喜歡的吃,例如奇異果和火龍果,蘋果一口都不碰,傷腦筋啊!~"~


吃過的蔬果:地瓜葉、熟玉米粒、蒸熟紅蘿蔔、蒸熟地瓜(不愛吃)、蘋果、水梨、火龍果、軟柿(不愛吃)、水蜜桃、空心菜、香瓜、小黃瓜、紅辣椒、萵苣、黑芝麻、白芝麻、四季豆(燙過)、絲瓜(燙過,不吃)、柚子(不吃)、大陸妹、少許禾本沙拉、韭菜花、黃金奇異果、甜豆莢(燙過)、葡萄、大甜瓜(黃皮)、甘蔗、橘子(不吃)、黃、紅甜椒、綠辣椒、毛豆仁、綠花椰菜、發芽豆類(綠豆、小麥草、苜宿芽、蘿蔔嬰芽、紫高麗菜芽、青花椰菜芽)不太愛吃


飛霸七星裡的堅果,Hart是不吃的,堅果類只吃開心果和花生,核桃、杏仁果、無花果、松子都不吃,帶殼稻穀、蕎麥、帶殼薏仁倒是很捧場,一定會吃得非常乾淨,只能說再觀察看看啦!能幫媽媽省錢,就能多買一些玩具!XD


打哈欠~~~

同一個位置狂打哈欠是怎樣?


這陣子為了社區年底的活動所以很忙!難得下午有空可以帶Hart到靜心湖走走,訓練一下膽量。一路上Hart看到遮蔽天空的樹木都很緊張,一直要爬上爬下的,沒有辦法好好靜下來,不過沿路倒是會叫幾聲,也還好沒有人說是鴿子,或是問會不會講話之類的(可能我的臉色不是很好看,不敢跟我搭話),比較起來,還蠻懷念十八尖山囉唆的歐吉桑和歐巴桑呢!XD


 在這個角落休息的時候,遠處飛來一隻夜鷺,停在附近的欄杆上,但Hart並沒有發現,反而是夜鷺一動也不動地在站在欄杆上,可能是要抓魚吧?



 夜鷺還在,Hart只是單純在發呆,我很喜歡從這個角度看Hart的眼睛,好透徹,好美~~~


夜鷺持續行走中,很肯定牠在看水里的魚!可惜後來有幾個小朋友的接近而把牠嚇飛了


前天把籠裡玩具又換了幾個下來,我知道Hart喜歡咬牛皮繩,所以之前挑了幾種都是有很多打結的牛皮繩上串著小木片,雖然是小型鳥用的,但木片的厚度卻是Hart比較容易破壞的尺寸,能咬得下來才對牠磨平上喙有幫助啦!咬不下來,大概也會覺得無趣吧?果然,才掛上一天,籠底就有很多小木塊碎屑了,讚讚讚!趕快磨吧!(祈禱)

早上起床時,Hart都會在客廳看到我在主臥室,洗完臉出來後,馬上朝我飛奔過來,逼的我一定得伸手接住牠,Hart開心地叫幾聲之後,再跟牠耳鬢廝磨一陣,才願意回去吃滋養丸,真的是很愛我啊!XD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